這篇是我(阿雜)和S.L以及E.C.一起編制的

寫文的是我噢~

打字的是S.L.噢~ (不是Sexy Love噢~)

校正的是E.C.,也就是看有沒有錯字的小咖咖


P.S.我和S.L.以後還會一起合作寫文噢~

By.Dream Maker . (這是工作團隊的名稱噢~) 

(名稱是S.L.取的!)

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!


-01

「哇~好舒服的空氣。」我對著窗戶外大大的吸一口氣,我喜歡下過雨後,充滿霧氣的天氣,最新鮮、最舒服,所有的感覺神經都放鬆了。

「太妍,有你的電話,是腿長的孩子打來的。」媽在叫我了,不過媽也真是的,每次都叫秀英腿長的孩子,好像在諷刺我不高一樣。

「喂。食神。」說真的我蠻懷疑崔秀英是吃很多才長那麼高的,她真的吃超多的阿。

「喂,抽風等一下我們要去打球,你要去嗎?」秀英每次說要打球,其實都在吃東西,這次又不知道是誰拿食物誘惑她去的。

「有誰要去阿?」

「額反正有蛋糕吃就對啦。」我就知道,不過我想出去,讓全身感受我喜歡的空氣。

 

 

漫步在往公園的綠色大道上,看著地上稀稀疏疏的花朵迎面而來的風,輕拍在身上,我幻想背景轉為橘色,有一顆顆泡泡飄過,畫面整個變得很柔美,我展開我的雙手,讓風從指縫中溜過。

「金太妍,你又在抽風了?」背景瞬間變回藍天,我歪著頭放下手看著秀英

「怎麼了?」

「你還說怎麼了?你剛剛嘴張超大,整個看起來很憨的走過來,難道你沒在抽風嗎?」秀英示範我做的動作給我看。

「阿就因為太舒服了阿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」我正要把話說完時,秀英幫我接了下去。

「很喜歡風的感覺。」她非常無奈的說,我正高興她懂我的時候,他又說了一句話,讓我頓時無言。

「可是有很多人在看你耶。」



籃球場上,我運著球,快步的衝過所有的敵人,和站在球場上吃蛋糕的秀英,雖然他跟我同隊,不過她很奇怪,只有看到我慢慢走過她身旁的話,她就會用她的身高優勢,然後把手壓在我頭上,很難掙脫,幾次後,我乾脆就用跑的。

終於到籃框附近,正當我要使用我拿手的帶球上籃把球投出去時,場上某個女生的笑聲害我分心,結果球滑掉了,是有投出去,不過彈了出來,直接命中站在籃下的我,發出「咚!」的聲音,我想在場的每個人都聽到了吧。

「好痛!好痛啦!是誰在笑讓我分心了?」我抱著頭,看著秀英看其他同學跑過來。

「吼!你這個小短身在幹嘛?除了會用你大大的鼻孔吸你喜歡的空氣外,加上每天抽風,還會做甚麼啊?」秀英像老媽子的對我嘮叨不停,要不是我頭痛,我也會反駁他,不過秀英還是很好心的扶我去旁邊坐著休息。



在等待秀英幫我拿冰塊時,我用著會殺死人的眼神搜尋是誰害我出糗,沒想到犯人自己來找我。

「那個同學你還好嗎?」算她有良心,懂得來關心一下,我記得她好像叫甚麼帕尼噢,上了高中才開學不久,不太記得誰是誰,不過她的笑眼很好認就是了。

「都是你啦,突然笑害我嚇到了。」我對著她,可是卻在看到她皺眉的樣子,我卻有點心軟了。

「可是你自己在外面做那麼奇怪的舉動,才害我一看到你就想笑阿。」她回駁。

「不公平啦,我讓你笑得很開心,但你卻害我,好心沒好報欸。」我也皺起眉毛。

「是你要讓我笑的,我又沒有叫你讓我笑。」她一臉又不是我的錯的表情。

「那是你自己要看我的,我也沒有叫你看我阿。」

……不想理你了,再見!」可能是沒辦法反駁,她才想逃走。

所以我講贏她了,哈哈!

「慢走不送噢,掰掰~」我笑著向她揮手。


「太妍,冰塊拿去。」秀英回來了。

「謝謝,不過冰塊是哪來的阿?」我拿了一塊冰塊往嘴裡送。

吃起來有紅茶的味道。

「附近有家賣紅茶冰的,裡面有個金色短髮的可愛店員給我的阿,可能是看我太善良了,為了給同學冰敷,不怕丟臉的去要冰塊,我何等的偉大阿~」秀英得意的演著獨角戲,不過我注意到一件事。

「明明就是你自己買的。」在打球時都有看到他三不五時就跑去那家紅茶店,可能是被金色短髮的店員煞到。

「欸~太妍阿,剛剛跟你聊天的是誰阿?」感覺秀英剛說了今天天氣好好噢然後進入她真正想要問的主題,雖然無奈她不回我的話,不過她說的話還是接一下比較好,我可不想被她壓頭。

「我們的同學阿。」又吃了一塊冰塊,紅茶淡淡的味道還真不錯。

「誰阿?」

「眼睛會笑的那個啦。」我站起來拍拍屁股的灰塵。

「你對人家有意思噢?」秀英突然變成月老,想要幫人牽線,但我才不要咧,我要的線我自己牽。

「你才對金髮店員有意思咧。」我翻了個白眼。

「你.…」秀英指著我的鼻子,手還在抖,我走去拍掉她的手。

「走去紅茶店啦,我口渴了。」連讓秀英說話的時間都沒有,我直接把她拖走,要當月老也是我先阿。



阿雜 &S.L. &E.C. 校正 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