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本人第一次寫的小說阿~~~

希望大家別介意我的文筆阿....

先放一段來試水溫~~~~  

明天有時間就繼續寫文繼續更文!!!

如果有要更文的話大概是周更,我是悲慘的高一生阿:((



你們的回覆是我寫文的原動力!!!



 

-01

  

 我背著吉他踏進未來的校園裡,把吉他放下,看著美不勝收的湖景,人來人往的路上似乎只有我停下來欣賞這美景,搞不懂人們為什麼都不喜歡停下來看看這些美好的事物呢? 

 

 


 

「嘶一」當我在感慨的時候,突然有個人撞到我的背後

一轉過去看到的卻是一頭金髮的女生吃痛的摸著自己的頭

她慢慢的抬起頭對我說

「對不起。」

 那瞬間我被她冷艷的臉龐迷住了,回過神的時候她卻已匆匆離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「嘿!短身~你還沒去報到阿?」俞利突然出現在我的身邊

 「阿!對齁,難怪想說感覺還有事沒有去做,先不聊了,我趕著報到,掰~」我背起吉他就往報到處奔去。

 「欸!別忘了晚上要到Twinkle集合噢!」俞利對著跑走的我大喊。

 Twinkle是俞利家開的夜店,在韓國只要是夜貓子沒有人是不知道這間店的。

 我是那間店的駐唱歌手,而俞利在裡面是擔任DJ的職務,也因為這間店的緣故早已讓我們變成大學裡的名人了。

 

 


 

 一走進報到處就聽到美英的聲音

 DaeDae~你還沒去報到阿?快去報到吧!」

 「美英阿~好久不見阿~那我就先去報到囉,改天再聊~

 「呀!明明昨天才一起吃過晚餐的阿,哪來的好久不見阿?真是的!」

 美英對著早已離去的人大叫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 報到後我又走到了湖邊,坐在湖邊看著西落的太陽,那一抹金色又讓我想起早上撞到我的那個冷豔女生

現在想起來她的聲音其實很吸引人呢,雖然給人的感覺冷冷的但又令人著迷,不知道她是學姊還是跟我們同屆的呢?我搖搖頭決定不再想下去了。

 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去Twinkle了,今晚也是會美麗的夜晚吧!

 

 


 

 

 「短身阿~你跑去哪了?我們還以為你不來了咧~」一進店裡就有個人影飛奔過來。

 「呀!崔秀英!不准叫我短身!我報到後就在大學裡待了一下阿,那裡的湖很漂亮呢!」我伸手作勢要打她,她笑著躲開「哈哈,腿短手也短阿~打不到~

 「太妍阿!你終於來了阿,快點準備一下吧,客人都等著你呢!秀英,快回去吧檯,客人還在等你的調酒阿!」俞利跑過來催促著我們兩個。

 「那我先去後台準備囉,掰~」我對著秀英吐舌頭。

 「呿!那我也要回去工作了,對了,俞利阿,你可別忘記你是DJ阿,沒了音樂大家哪有興致待在這呢?」我轉頭回來看到俞利還呆呆的站在那笑著。

 「對齁!差點就忘了,好了,你也快回去工作,我去放音樂了!」說完俞利就跑回去工作了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