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文遲了一個禮拜才繼續阿~

想到又要段考就好煩阿...

話說我媽要讓我買吉他了阿~~~ 

想到這就開心了,哈哈

 

還有阿!!!最近我和Ojobs一起寫接力文囉^ ^

大家要多支持阿~~~~

 

 

我還是新人請別唾棄我

 

 

-0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短身阿~起來了~今天要去學校,不知道有沒有正妹可以看,呵呵…」我慢慢的爬起來,轉過身卻看到俞利還在傻笑。

「呀!我都起來了,快出去我要換衣服!」我把身邊的枕頭在俞利的頭上。

「嘶!輕一點好嗎?我現在不就要出去了~」俞利把落在地上的枕頭拿起來拍一拍又丟回來給我,準備走到門口。

「你先去叫秀英起來,等下先把行李放在宿舍再去吃早餐。」我默默的把枕頭塞入行李袋裡。

〝碰〞門突然打開了。「啊~ ~ ~ 呀!崔秀英!你是想嚇死誰阿?!」我和俞利異口同聲的說。

「呵呵,剛剛聽到早餐就衝進來了阿…」秀英不好意思的抓抓頭。

我愣了一下才回答她說「你真的是食神阿!行李準備好我們就先拿去宿舍放再去吃早餐吧!動作快一點待會還要去回鑰匙給房東,還有現在快點出去我要換衣服阿!」剛說完我就把他們推出房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啊~好重阿!太妍阿~哪時候才能去吃早餐阿?」一進宿舍秀英就轉過身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「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提到吃的阿?」我無奈的看著秀英。

「太妍阿~你覺得有可能嗎?她可是崔食神欸!」俞利拿著三大袋的行李袋進來,噢!不,是用扛的進來。

「哇!俞利阿~我怎麼不知道你行李有這麼多阿?」我驚訝的看著那三袋行李。

「唉~說到這個我就有氣。」俞利無奈的搖搖頭,然後轉向秀英。「呀!崔秀英!自己的食物自己拿啦!這兩袋都是你的食物欸!」俞利歇斯底里的對著秀英喊著。

「哇!我的食物~ ~ ~ 快給我吧!」秀英眼睛死死的盯著那兩袋食物。

「這我倒是要考慮一下下。」俞利用玩味的眼神看著秀英。

「唉~俞利你就快給他吧,在這樣下去我們都不用吃早餐了!」我無奈的看著僵持不下的兩人。

「呿!拿去拿去,下次要補償我!」俞利對著已經在吃零食的秀英說,然後轉向我。「話說,怎麼沒有看到我們的室友阿?」俞利坐在椅子上看著我。

「可能還沒來吧,好了,我們去吃早餐吧!」「呀!崔大食神,別再吃了,我們要去吃正餐了!」我看著已經吃完兩包餅乾的秀英。

「噢!好吧!我們快走吧,我肚子好餓阿~」秀英站起來拍拍餅乾的屑屑。

「你都吃兩包餅乾了還很餓阿?」我突然羨慕起秀英吃不胖的體質。

「太妍,別理他了,我們先去吃早餐。」話才剛說完俞利就拉著我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「呀!秀英出來記得把門關上噢!」我回過頭對著秀英說。

「喂!你們兩個等等我阿!」秀英對著我們兩個大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呵呵呵…你們這兩個沒良心的家伙!都不會等一下嗎?」秀英氣喘呼呼的說。

「娜,水,反正你腿這麼長一下就會到的,更何況這是早餐,不等你你也很快就會來的!」俞利拿著礦泉水給秀英。

「哈!就算是這樣,你們也至少等我一下嘛~」秀英一口喝完水然後放在桌上。

「我們先點餐吧!」我想再讓他們耗下去就要準備吃午餐了吧!

「摁摁摁!我要一份火腿蛋餅、一份鮪魚蛋吐司、一份鬆餅、一份鐵板麵再一杯奶茶,謝謝!」秀英一口氣把要的東西都點完,我想那女服務生都傻眼了吧!

「唉~你是餓死鬼投胎嗎?叫這麼多!」我聽完秀英要吃的東西都傻眼了,我記的他剛剛還吃了兩包餅乾吧!

「他就是餓死鬼沒錯,太妍你還是一樣嗎?」俞利對著我說,而我也對她點點頭。

「我們要兩份玉米蛋餅再兩杯奶茶,謝謝。」說完俞利對著女服務生露出迷人的微笑。

「你別再到處放電了,你看看那女服務生!」看著那已經被俞利迷昏的女服務生。

「又沒關西,反正我現在又沒有交往的對象~」俞利攤開手聳聳肩。

「呀!短身,你看看是昨天那個很漂亮的女生欸!」秀英推著我的手叫我看店門口。

那瞬間,我真的感覺到我的心臟漏了一拍,她,真的很美,我想這世上沒有人比他更美了!我有總很熟悉感覺,我非常的確定我看過她!而在那時候我的心就已經被她偷走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