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,這篇文我就先更到這了。哈哈,前面一部分是阿雜打的,後來她說他沒靈感了...然後就跑去打其他文了

所以只好我接下去打了,可能明天我還會再更另外一篇文吧,寒假期間比較閒,哈哈。

雖然有點短,請大家原諒我吧:((

 

今天有除夕特別節目阿,我要去鎖定78台了,哈哈。

大家新年快樂噢^ ^

 

SL.

 

 

 

 

03

 

 

 

「秀妍~秀妍~」小跑步的跑向秀妍,然後轉頭要看秀英有沒有跟上,早知道就不轉頭了,因為一轉頭就發現秀英在旁邊。

「嚇!!!」

天啊!她的腳到底是怎麼長的,怎麼那麼長。

拍拍胸口順順氣,下次秀英在嚇我的話,我真的要跟她收收驚費了。

「秀…妍?」正要講話時發現秀妍摀著嘴笑著。

「什麼事~?」那提高的聲音是怎麼回事!!?

我吞了一口水,不去理會心漏拍的剎那。

「還有位置可以坐嗎?」

秀妍指著秀英然後再指向我「妳朋友要坐嗎?」

「還有一個,等等就會來了。」我看了秀英一眼,後著帶著疑惑的眼神看了回來。

「所以可以坐嗎?」我說。唉,秀英不會觀察,本來是想看她會不接話說Sunny甚麼時候來,果然除了食物外,她的反應能力有待加強。

「當然可以阿。」

「崔秀英!還不快點過來幫我拿餐!!!」秀妍答應秀英沒多久就聽到Sunny的呼喚聲。

「阿~小太陽~我來幫妳了~」秀英以神速跑到Sunny身邊。

「哇!也太厲害了吧!怎麼可能這麼快!」秀妍看到秀英的動作似乎嚇了一大跳。

「呵呵,你只要跟她熟了,這種事你會常常看到的。」我看著秀英和Sunny感情這麼好的樣子,不禁也開始羨慕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順圭~走吧!去跟太妍他們坐!」秀英幫Sunny拿著餐點邊走邊說。

「不是說過不準叫我順圭嗎!欸~太妍旁邊那個是誰啊?」Sunny看到秀妍疑惑的問。

「好啦~下次不會了,你說的那個是太妍他同學阿,似乎是一起過來吃午餐的。」秀英也轉頭看著太妍那邊。

「真的假的!太妍通常不是一個人過來嗎?難道那個死悶騷改性了?對了!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字阿?」Sunny激動的轉過頭雙眼放著閃光看著秀英。

「你不要一次問這麼多個問題嘛!這樣子很難回答欸!可能是今天興致來太妍才找他同學依起來吃飯吧!聽太妍剛剛在問的時候,好像是叫秀妍的樣子!」

「秀妍?那個大冰山鄭秀妍?」Sunny用疑惑的眼神看著秀英。

「我怎麼會知道,我的眼中只有你阿Sunny!」秀英睜大眼看著Sunny。

「你少肉麻了!走!我們快去找太妍吧!」Sunny鄙視了秀英一下。

「可是我說的是實話阿…」秀英在後頭小小聲的說。

Sunny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,其實她也聽到秀英小小聲的碎碎念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太妍阿~你哪時候這麼主動了?竟然約同學來吃飯阿。」Sunny對著我眨了一下眼。

「請不要對我眨眼,謝謝!我才沒有約人家呢!是她約我來的!」我一臉驕傲的看著Sunny。

「呿!還以為你這個悶騷改性想主動交朋友了!」Sunny鄙視了我一下,正當我要回嘴的時候秀妍就開口了。

「哈哈,你們對話還真好笑,你好,我是秀妍,鄭秀妍。」秀妍轉向Sunny對著她微笑,然後伸出她的手。

「哈哈,我們平時講話就都是這樣阿!你好,我是李順圭,但我比較喜歡別人叫我Sunny。」Sunny用笑眼爆發的樣子也對著秀妍伸出手。

「好的!Sunny是吧!我記起來了!」

「好啦!介紹也介紹完了,可以把手放下來了吧!」我看著Sunny和秀妍手牽著不知怎麼回事就是不順眼。

「唉呦~我們家的太妍吃醋囉!」Sunny用著一附很了解我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「哪有!我的意思是要吃飯了,這樣人家要怎麼吃飯!我要去拿餐了啦!」被Sunny這樣一說我的身體莫名的燥熱起來,剛好也輪到我的號碼了,趁著這個時候快點跑走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