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

 

 

 

 

“喀!”我後面的門竟然打開了…後面突然沒有支撐我就很順的往後倒了下去,我馬上閉上眼睛心裡的OS:今天也太衰了吧!等下一定會很痛!會不會流血阿?媽呀!我可不想去醫院阿!

結果跌下去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,摁…而且還有種軟軟的感覺…還不賴。

往後面一看才驚覺我跌到別人懷裡了,而且還很狗血的是跌進昨天那個釋放出冷氣的冰山身上阿!

「你可以起來了沒?」聽那個冰山的口氣似乎是生氣了。

「額…對不起!」我馬上從她身上爬起來,然後又是完美的90度鞠躬。

「算了,沒關西,我趕時間,我要先走了!」然後她就留下一道美麗的身影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她是這裡的新房客?阿!對了!房東上次有跟我說有新房客住進來!下次遇到她一定要好好的跟她說對不起啊!那要不要帶什麼道歉禮給她阿?』

「太妍阿~我好了,走吧!喂!金短身~有沒有聽到我在說話?」

「我都已經這麼大聲了她還沒聽到?金!短!身!」秀英靠近我耳朵大聲的喊。

「唉西!幹麻這麼大聲!我聽得到好嗎!」想事情想到一半突然就被秀英嚇到,真是的害我都忘記想到哪了。

「原來你聽的到阿!真是,我剛剛還叫這麼多聲,結果叫個金短身你才回我欸!」

「你還說!你再說一次短身我就不幫你跟小太陽解釋了!」

「好啦!不要這樣嘛,我們快點去吃早餐吧!再不跟小Sun解釋我一定會被罵死!」秀英拉著我的手走出大門。

「好啦!我會自己走!不用一直拉著我!」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秀英拉著我的畫面就像姊姊拉著妹妹去學校,可是我們明明就是同年級!

之前就有發生類似的事,跟秀英一起去吃飯,結果那個店員竟然說:你們姊妹倆感情真好。那時候我真的是頗尷尬的,甚至有時候還會懶的跟店員解釋,然後下次再去的時候還給了我們優惠,這真是越想越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小太陽~今天早上的事你不要生氣阿~這一切都是金太妍賴床我一氣之下才這樣說的阿!」一到早餐店秀英就馬上跑去二樓,飄到Sunny那了,那神速真不是普通人可以辦到的,要是運動會他也這麼快就好了。

「你!離我遠一點,我還要吃早餐,不要一進來就撲上來,害我差點灑了!」Sunny把秀英拉開到10公分的距離,我心裡的OS卻是:不是說遠一點嗎,這哪裡遠了?不過那口子感情這麼好也不是我能控制的,只好眼睜睜看她們在我眼前曬恩了阿!

「長腿,去叫餐!我要一杯紅茶,還有一個三明治。」我拉開椅子對著秀英說。

「為什麼?我才剛見到我的小太陽欸,我才不要,你自己去!」秀英轉過頭一臉氣憤的說。

「別忘記我說的,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幫你解釋噢~要去不去你決定一下,我只給你三秒!」我對著秀英露出淡淡的微笑。

「不!不用數了!我馬上去拿妳快點解釋噢!」我正要回他的時候他已經跑到樓梯口了。

「哈哈,她還跑的真快。」看到秀英那動作不禁讓我笑了出來。

「你噢!又在欺負我們家秀英!」Sunny看著我無奈的搖搖頭。

「誰叫她叫我短身!對了,早上的事你就也不要跟她計較了吧,只是愛玩霸了!」

「我知道,我也不會跟她計較的。」Sunny對著我說。

「唉~我就是沒人要,都沒有人會這樣幫我說話,真傷心。」我露出一付感慨的表情看著Sunny。

「誰說你沒人要,追妳的人明明就這麼多,有男的也有女的,可是你都不要,不是嗎?這樣想想你還真挑。」Sunny用手撐著頭看著我。

「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們只認識我的外表,我的內心一點都不了解,這樣在一起是不會有結局的~我相信你懂得~哈哈。」

「你就那張嘴厲害,不說這些了,秀英去了這麼久怎麼還沒回來?」Sunny轉過頭一直往樓梯口看去。

「才幾分鐘而已就這麼著急,熱戀中的情侶阿~真是,唉~我去樓下看看他好了,你先吃吧!」我起身走向一樓。

 

 

- 以後更文就心情好更,哈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