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後都是週更噢~~~

大家要多多支持我阿~~~

現在都是短短的當一章噢~

以後就會變長的!!!


老話一句 你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阿!

 

-02

 

 

「現在讓我們歡迎Twinkle的大台柱,金!太!妍!」俞利大聲的說著。

「大家好,今天我去了大學報到,如果這裡有X大學的學生,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~」我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。「現在帶來一首我剛完成的新歌。」我輕輕的撥動琴弦。

有太多未能說出口的話
但你一次也未曾聽過
我不會隨便愛上在眼前的人我不是那樣的人
世上這麼多人中
對我來說我眼中只看得見你

我卻只能站在這裡看著你
這份愛之後我不知道會怎樣
就像小孩子似的一直如此
這瞬間你會溫暖地擁抱我嗎

即使有天你的名字不再熟悉
我的心會記住所有的回憶
就算令人傷痛的離別將來臨
今天就不要想那些了
在這世上這麼多人中
對我來說我眼中只看得見你......

 

 

 

 

「喂!太妍哪時候變得這麼感性了阿!

「我怎麼知道,不過還蠻好聽的欸」「呀!崔秀英!你不在吧檯來這幹什麼阿!我的客人怎麼辦阿?」俞利斥責著秀英。

「唉呀~那些人早就都被太妍迷住了阿,每個人都在台前,誰還會來光顧我的吧檯阿?」

「你就只會強詞奪理,呀!吧檯那有人了,還不趕快去服務客人!」

「呿!就不能好心點讓我休息一下嗎,我的手也是會酸的阿!」秀英哭喪著臉走回吧檯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哇!你好漂亮阿!」秀英看到他冷艷的臉不禁感嘆了一下,事後才驚覺這樣不禮貌連忙的「對不起,因為你實在太漂亮了,我才會這樣如果有冒犯到你的地方還請你原諒。」

「摁,沒關西。」秀妍一臉無所謂的回答。

「那這位客人今天想喝什麼酒呢?」

「給我ㄧ杯Beautiful Night吧!」

「好的,請稍等一下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那個人唱歌還真吸引人阿。』當秀妍還沉迷在太妍的歌聲中時,秀英舉起手在秀妍的面前晃來晃去。

「喂!小姐你的酒好囉!」

「阿!摁,謝謝。」秀妍心不在焉的回答秀英。

「哈哈!看來又有人中了太妍的毒了阿~」秀英一臉玩味的看著秀妍。

「太妍?是在說她嗎?」秀妍並不理會秀英的眼神。

「是阿!他唱歌很好聽吧!會有一種吸引人的Fu~台前的人可都是為了他而來的,如果Twinkle沒了太妍,我想它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的有名了!」秀英露出崇拜的眼神望著太妍。

「摁,錢我放這了,掰掰。」秀妍保持以往冷冷的態度,但心裡早已記住金太妍這個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「秀英阿!給我ㄧ杯水,對了,剛剛在這的那個女生是誰阿?感覺有點面熟。」太妍背著吉他走到吧檯。

「挪,水,那個女生阿~很漂亮齁,我剛剛一看到她的臉就對她說你好漂亮阿!想一想還真丟臉,你該不會認識她吧?」秀英把水遞給太妍。

「沒有阿,我不認識,只是覺得他很面熟罷了。」太妍坐在吧檯慢慢的喝著水。

「這樣阿,阿!對了,你的新歌怎麼這麼感性阿?是有發生什麼事嗎?」秀英一臉擔心的看著太妍。

「沒有阿,只是突然想走感性路線,哈哈!」太妍笑著看著秀英。

「摁摁,沒事就好。」

「沒事的話我先走囉,明天還有迎新會,我要先回去休息了,幫我跟俞利說一聲,你們沒事的話也快點回去休息吧,別累壞了!」太妍抱著以往大媽的個性對秀英嘮叨個不停。

「是是是,金短身大媽你快請回吧!」秀英受不了太妍的嘮叨只好停止她繼續說下去。

「呀!你再叫我短身你就完蛋了,長身又了不起嗎?哼哼,掰掰啦!」太妍就這樣背著吉他離開Twinkle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