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噢耶~ 光榮的帶著第一篇回歸,哈哈哈,這篇文我昨天還打到半夜欸 : ( (

這篇文其實是在準備段考喝著咖啡突然想到的 : ) )

下禮拜在帶著第二篇回歸吧 : >

話說我們下禮拜要寒輔欸,但是我們班已經決定要整壽星一個禮拜了,看來他真的慘了。

 

 

01

 

第一次看到妳,妳走進店裡,妳用不冷不熱的語氣跟我點了餐,我就被妳冷冷的氣息迷住了,也因為妳釋放出來的冷氣讓我更想了解妳,莫明有種想要靠近妳的感覺,妳原本就是這麼引人注意的嗎?

回過神來,妳已經拿了餐走出門口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太妍阿 ~ 今天可以先收囉,也不早了,趕快收一收回家吧,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?」申英歐膩從廚房露出一顆頭對著我說。

「摁,好,那我明天下午再來噢。」我把桌子擦乾淨後轉身去休息室裡背起書包拿起吉他走了出去。

「路上小心一點阿!走路要記得看路!」金申英對著準備走出店門的我說。

「好啦!歐膩我又不是小孩了,我只是比較童顏而已阿!」我轉過身露出一付可愛的表情對著歐膩說,然後不等歐膩的回答就跑了出去。

 

 

金申英是這間咖啡店的老闆,也是我的大恩人,因為我的童顏到哪邊徵工作都處處碰壁,唯獨只有她肯讓我留下來在這工作,其實我也不缺錢,只是覺得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生活有點太過無趣了,於是就來這裡打工消磨時間了。

 

 

 

「金太妍!小短身!快起床啦 ~ 妳在睡下去我們就不用去學校啦!」

「崔秀英!妳以為長身就比較了不起嗎?我要起床了啦,妳快出去。」

「怎樣?長身就是了不起阿 ~ 不然我們來比腿長阿,哈哈。」

「是這樣嗎?」我從床頭拿起手機,等到對方接起來後我便說。

「喂,小太陽嗎?剛剛秀英跟我說長身比短身了不起欸!」我用一付得意的樣子看著秀英,又拿起手機按下擴音鍵,不一會手機的另一方馬上大聲的說。

「崔秀英!妳是嫌妳活的不夠久嗎?一大早就給我說這種話!看我等下怎麼收拾妳!嘟嘟嘟嘟…」剩下的只有掛掉電話後的嘟嘟聲。

「哈哈哈,看來是我贏囉,妳等下就慢慢跟小太陽好好解釋吧!」看著秀英癡呆的表情我忍不住又笑了幾聲,秀英才回過神來對我大叫。

「金太妍!妳怎麼可以這樣,這樣我的小Sunny會罵死我的!妳這個壞蛋!」

「我才不理你咧,誰叫要一大早叫我短身!我要去刷牙、洗臉了,掰!」我轉過身對著秀英做了鬼臉,然後走進浴室。

 

 

「唉 ~ 好啦,不然我等下再跟小太陽說是我開玩笑的吧,不過你要答應我今天早餐妳請客噢!」等我梳洗好出來看到秀英還是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,我只好無奈的說。

「這可是妳說的噢!不能反悔欸!走,我們快去學校吧,快點去跟Sunny解釋!」秀英突然衝過來拉著我的手衝出大門。

「欸欸欸!!!等一下阿!書包都還沒拿妳是要去哪阿!?就這麼怕小太陽嗎?」我無語的看著秀英。

「當然阿!她可是最重要的欸!不可以讓她生氣!!!這樣我幸福的生活就會離我遠去了啊 ~ 在這等我,我上去拿書包!」看著秀英又要衝回拿書包的動作我又大聲的說。

「記得幫我拿吉他阿!如果忘記拿我就不幫你解釋囉!」看來小太陽還真好用,哈哈!

「好啦!等我一下啦!」秀英聽到我那樣講就越著急了。

我靠著那許久沒房客住進的房門看著衝衝忙忙的秀英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