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卡      

最近太忙真的沒啥時間寫小說

這篇是沒有草稿的喔!!(興奮啥)

先說一下這篇算是接龍文 下篇會是S.L.接

他接好我在貼傳送門上來吧ˊ ˇ ˋ

我覺得我現在的表情應該跟西卡差不多吧 只不過我是在打哈欠

而西卡在可愛的模仿   (又不小心打了個哈欠)

P.S這裡有無限的浮板供應喔!!有個誰浮出來一下好不? (哈欠)

大家晚安 等等要去洗碗了(扶額)

 

-01

 

第一次遇見你,是因為我們同班。

第一眼看到你,覺得你好像仙女。

我們因時間的相交而相遇,因你而有好多的第一次。

 

苦命的在教室後面將垃圾一一分類,

心想值日生真的好辛苦,大家懶得把垃圾處理好,

最後都是值日生在用阿。

 

小小的嘆一口氣。

 

「哒 -」一團衛生紙打到垃圾袋旁彈掉至地上。

抬頭看,是你。

手還固定在投擲的動作,似乎是看到我在看你,所以才定格住吧。

 

「同學,垃圾不能亂丟喔。」我甩了甩手上的垃圾袋,讓你看袋裡是裝回收的,

也就是你剛剛用垃圾打到的袋子。

「蛤~那不然要丟哪?」你為了沒把垃圾丟進袋子而小小的生悶氣,從你的聲調中聽出來的。

「垃圾桶剛剛被人拿出去倒了,我找個袋子給你吧。」你點頭,讓灑在你髮上的陽光閃耀,

如果我是畫家,真想拿支筆將你畫下。

 

天啊!我第一次有那麼藝術性質。

 

那次好像是我們第一次說話。

 

緣分這種東西,真的很奇妙。

我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什麼,或許只是剛好的巧合吧。

我跟你坐同台校車。

我坐在你旁邊的位置。

我的座號是你的前一號。

 

「鄭秀妍!起床了!金太妍麻煩妳叫一下她。」老師看似無奈的指向我們這裡。

「喔好。」從憋笑的口中擠出話,接著手輕輕的搖著你。

「同學?鄭秀妍同學?起來了喔!」剛剛聽老師說,才知道你叫鄭秀妍。

「恩……」你揉揉眼後張眼睛,左右張望後,嘆了一口氣,

問我「現在第幾節阿?」

「等等下課就可以吃午餐了…」我傻眼,你是睡太久已經沒時間觀念了嘛…?

「真的嗎?」你的語氣突然上揚

「耶~要吃飯了~」看來對你來說最好的提神飲料就是吃午餐嘛!?

「你很喜歡吃午餐喔?」慘了,被你影響話都亂講了。

「沒有阿。」你皺皺鼻子。

「我比較喜歡休息。」說完還對我笑一下。

 

因為你我似乎也開始期待午餐了。

 

 

-阿雜 筆-

 

蠻短的真的ˊ ˇ ˋ

下次會比較長點吧 哈

是說有誰的學生證是悠遊卡嗎?

我前幾天拿到學生證

不得了 居然還可以搭公車耶!!

(鄉下小孩狀)

 

(哈欠)

好了 我在不去洗碗 洗澡

就會睡死在電腦前吧...

 

Have a good night!(菜英文#) 

 

在P個S 西卡丟出垃圾後的表情就像上圖那樣吧(偷笑)

 

 

 

P S :這是阿雜打的噢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