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「噹─噹─噹─噹─」下課鈴聲響了,把書收進抽屜裡,轉過頭去卻看到她還在睡,我想他一定是睡神吧,就跟秀英是食神一樣的道理。

都已經中午了,我也只好再把她叫起來了「那個已經中午囉!你不去吃飯嗎?」

「嗯好!你要跟我ㄧ起去嗎?」她剛睡醒來揉著眼望向我,當下我的心跳好項漏了一拍,那可愛的臉容令人回味無窮,愣了很久我才回答他說「摁!好啊,我們走吧!」我伸出手要把他從座位拉起,沒想到他就順勢的勾住我的手,我馬上偏過頭去,因為我知道我現在的臉一定很紅。

 




 

「你要吃什麼阿?」看著多樣的菜單,真的令人難以抉擇啊!

「隨便,只要沒有瓜類的都好!」她用嚴肅的口氣跟我說,那時我知道他一定很討厭瓜類的食物!

「摁那你要吃拉麵嗎?」看完菜單終於看到一個合胃口又沒有瓜類的食物了。

「摁摁!好。」她又露出迷人的微笑,我想我好像對他有種不同的感覺了吧,一切未定,也不能亂下定論,所以這件事我也沒在想下去了。

「你等我一下,我去點餐。」趁著我還沒沉入他迷人的笑容中快速的逃離現場,不然我應該又要再那邊愣了好一陣子了吧!

 

 




「大媽,我要兩碗拉麵,7號桌!」點完餐剛要轉過身就被一個聲音嚇到。

「呦,金短身今天這麼餓噢?需要吃到兩碗拉麵!」

「啊!呀!死長身!要出來的時候跟我說一下好嗎?嚇死我的毛了!」秀英突然冒出來,害我嚇了一大跳。

「哈哈,妳要不要回答我的問題啦!你今天是用腦過度還是怎樣,怎麼食量變這麼大?你該不會要跟我爭食神的寶位吧!」

「你想太多了吧!我的食量再怎麼的大也不會比你大好嗎?你放心不會有人搶得了你的稱號的!另一碗是我同學的啦,我跟他一起來吃午餐。」秀英每次跟我說話難免也會抽風一下,只可惜她抽風沒我厲害,哈哈。

「對了,妳家那隻小太陽咧?怎麼沒看到她阿?」我看了一下秀英身邊卻沒看到她的戀人,也就是短身順圭。

「他去點餐了阿,他說每次我去點餐都會點一大堆,所以叫我去找位置。」秀英用無奈的眼神望向我。

OK!順圭這樣做真的做的太好了!哈哈,不過我說阿,妳得位置在哪阿?我看都客滿了欸!」我看看周圍也沒看到空位,我想他一定只顧著跟我聊天,忘記去找他的位置了。

「啊!都是你啦!顧著跟你聊天,害我忘記去找位置了」秀英著急的看著四周還有沒有空位。

「唉 ~ 自己愛聊天怪我噢!好啦!我去問看看我朋友願不願意跟你們一起坐啦,真是麻煩欸你!」沒辦法我只好好心的幫她想辦法囉,不然用腳想也知道他一定會被小太陽罵死。




S.L筆.


在這要註明一下,這篇是我跟阿雜一起輪流寫的噢!

記得看一下是誰寫的^ ^ 因為是共同作者,所以會在兩邊都發文!



哈哈哈~~~

等到段考後才能更文阿:(

看書看到快要瘋了

可憐的高中生:(

最近會努力的寫文更文噢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