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杯咖啡的時間能改變什麼事呢?

也許可以說完一個溫馨動人的故事。

又或許可以讓一對曾經深愛過的情侶分手。

又或者可以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與妳相遇,再更近一步的了解妳,再奮不顧身的陷入愛河裡。

 

我,金泰妍,是這間咖啡店的店長,如果問我為什麼是咖啡店而不是水果店或是蛋糕店之類的,我只能說,因為咖啡店是我和她相遇的地方,這間咖啡店驗證了我和她的愛情。

 

接下來的故事,就是我和她從相遇到相愛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 哈哈,不是故意打這麼少的,明天就會更第一篇了,其實我也想不到序要放什麼上去 ...

所以請原諒我吧=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